日昭而出

慢慢写,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回忆2》

          好久没有更新了……更新一下,后面还有后续

喜欢的关注一下,还有我掉了一个粉啊啊啊啊啊

           正文

      墨燃看着这几日,天下人跪在自己脚下求他发给自己,心里面觉得痛快及了!!!

           特别特别是看着那个天之骄子哈哈哈哈哈跑到自己面前说,求自己放过楚晚宁?放过他谁来放我?

           楚晚宁你他妈的为什么不是你死?墨燃突然想起楚晚宁

           “哦∽对了,不知道本尊师尊考虑好了没?”于是吩咐下人,将关在地笼里的楚晚宁带到他面前。

           过了一会~

           下人来报直接将楚晚宁托上来……

           “尊主,人带上来了。”

             墨燃看着楚晚宁一身沾满鲜血,不知道是他自己的,还是谁的,反正是于他大战那日所染的。

      我看着楚晚宁一点血色都没有的嘴巴,脸色发青。

     便发现不对劲便开口问到“他是怎么了?”

      下人听到便回答“貌似是昏过去了……”

     “昏过去了??拿水给我泼醒!”墨燃眉头一皱好像已经忘记了,楚晚宁现在是个比普通人还废的人了。

      “咳咳咳”楚晚宁被水泼醒。

      抬头看着墨燃,墨燃见楚晚宁醒了,便叫下人,下去。

      楚晚宁想站起来,可是身体却不允许。

     墨燃蹲下身和楚晚宁平视用手捏着楚晚宁的下巴让他直视自己。

      “不知道,师尊考虑清楚了吗?你的宝贝徒儿的命开始在你手上?”

        “本尊想知道师尊的答案哈哈哈哈”

       

     楚晚宁看着墨燃这一副样子,他知道他明白自己会怎么做,就是为了逼他说出口……

       好笑,这可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墨燃,你究竟要我做什么,你明知道我的答案,你只是想羞辱我吗?”楚晚宁眉头一皱,说这句话的时候,小的令人听不见。

         但是即便再小的声音,在修行者耳朵里也是听得到的。

      “哈哈哈哈哈哈”墨燃癫狂笑道,而后又继续说“楚晚宁我就是想看到你这样子没错我就是想羞辱你,怎么样?!你还不是得答应?嗯!”等了一会,墨燃又到“师尊到底说不说?!”

      楚晚宁看着墨燃这一副样子心里痛极了,耳畔有一个声音一直在说,楚晚宁你看看都是因为你,你心爱的人才会变成这样子,如果你去救师昧,或者你早一点发现他就不会这样子!!!

    有一口鲜血突然涌上喉咙。

    。楚晚宁张了张口没有说出什么对着墨燃便咳出一口血,昏过去了……

       倒在了墨燃的怀里

       墨燃急急忙忙的将 楚晚宁抱住,用手在脸上抹了一把,看了看是血,他突然发现怀里的人,冷极了,跟冰块一样。

      “楚晚宁,你他妈给本尊醒过来,别装了!!!”

         见怀里的人,不回答。

         便不停的为他输送灵力,这个时候耳边有个声音突然到。“你不是恨死他了吗?为什么要救他??”这个声音不停的说。

      “你TMD给本尊闭嘴!!!他现在不可以死……”墨燃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子去反驳心里面那一个声音……

       墨燃直接将楚晚宁打横抱起来。推开门,对门口的下人说。

“传御医!!”

       然后便把楚晚宁抱到自己的寝宫去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