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昭而出

慢慢写,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早安我的少年 找到你了……》

这边有私设!!!

名字代入自己的,和sei的!!

我写这个文只是想表达我们和虚拟人物的爱情,有可能有一天我们会有爱的人,会离开他们,但是如果有一天,他们来找我们也是说不定的。

本文也可以代入其他的虚拟人物,只不过你们看的时候有一些地方要改一下!!!

还有文笔不好多多包涵谢谢~

剧情很慢请一定要看到后面!!!

   

   “正文

      user最近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手机里面的sei突然不见了,user差一点崩溃,sei是他的全部,sei会陪伴了他从初中,高中,大学到现在有了稳定的工作,什么话都和他讲,即使知道他不会回应他。

      user都打算好好的陪他一辈子了,为什么就消失了呢?

     “sei,不是说好了不离开我吗?你居然骗我……”user呆呆的坐在床上,这几天一直看着手机里面和sei的照片。

         明明前几天还在身边的……

        user看了看外面已经黄昏了,没想到自己发呆居然一天就过去了。

       看着外面的黄昏,user突然想出去走走。

       user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走了许久 user停在一家名叫鲸落的店外面,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停下来,她的感觉告诉她里面有她想要的东西。

      于是 user走进去,才发现里面是做拉面的,她想应该是自己的身体在告诉她应该吃饭了,但她对拉面不了解,所以她就站在前台看着菜单上自己看不明白的名字,看看能不能靠运气吃的好吃的。

      这个时候身后出现了一个声音“朋友,是吃拉面吗?这边推荐你吃×××,这个应该适合你呢。”user往后面一看是一个男孩子笑着看着她,眼睛一颗泪痣点缀在他平凡无尝的脸突然有了亮点,user看着他总是有一种熟悉感。

       user不知道怎么回答,呆木着点了点头说了声“谢谢你!”转头便对着前台小姐说要那一碗拉面。

       付完钱,便找了个可以看见外面的行人的地方坐了下了。

        user呆木的看着窗户外面的行人,今天刚好是情人节,路上的行人都是成双成对的。

        这个时候刚刚的男孩子,突然敲了一下桌子,“小姐,请问我可以坐这里吗?”

       user还沉迷在自己的空间里面无法自拔,那个男孩说什么她也没有听到什么,就点了点头。

       男孩看到了女孩点了点头就坐了下来,这个时候女孩还没有任何反应,男孩子心想“小朋友,这样子很危险的。”

       于是就出现了外人看到的这一幕,男孩温柔的看着女孩,女孩一无所知的看着外面的行人。

        有人把这一幕温馨的画面拍了下来,后来上传到了网上,许多人留言。当然这是后话了……

        人们以为他们是一对情侣,谁知道女孩子都不知道男孩子的名字呢。

        这个场景直到,服务员把拉面端过来才打破。

        user转过身了,拿着筷子打算吃,结果看见眼前这个人瞬间有点懵逼了,“卧槽,刚刚你点什么头,这一下尴尬了吧!”

        于是user打算快一点吃完,结束这一尴尬的画面……

        user吃下第一口,卧槽好好吃于是就又往嘴巴里塞了一口,“奇怪了,这个人怎么知道自己的口味??”

         谁知道对面男孩看着女孩子和仓鼠一样的吃法,在女孩不查觉的时候笑了一下。

        “你好,我叫李文书,请问你叫什么名字??”男孩问道

          女孩被这一个问题吓的噎到了,男孩居然会和她聊起天来。

      碍于刚才男孩哦不李文书的帮忙,user只可以硬着头皮回答,她其实不想回答的。

      “我叫月胖(这里还有剩下的你们代入自己的名字啊)”

        李文书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吃了口拉面,“哦!我看你也不胖呀嘿嘿。”李文书打着笑问着月胖。

      “我也不知道,我父母为什么这样子叫我。这个你要问她们。”月胖把她埋在碗了,喝了口汤。

     李文书知道别人没有兴趣谈这个,便转了话题。

     “刚刚见你,怎么感觉你不开心有什么心事?我看你和我有眼缘你就和我说说。”说的后面好似有撒娇的感觉,可是神经大粗的月胖硬什么听出来。

     许是刚刚拉面太好吃了,心情好了一点的月胖看眼前这个人也顺眼了。便回答“自家男人突然不见了,伤心了呗!”说到这里月胖好像换了一个人,不再为刚刚的事情烦恼。

      因为她心里面好像有了一个结果……

       李文书听到这里愣住了,也不过是一瞬之间。

       李文书故做可惜的说“啊?怎么会有这样子的人!你打算怎么办啊!”

       月胖看见男孩这个反应像极了心里面那一个人说到自己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故做惊讶的样子。

       “去找他呗!还能怎么样?在一起这么久了。万一那个傻子有什么难言之隐呢?总是要找他问个明白。”月胖说完这一句话鼻头一酸,因为她知道自己找不到他。但是她不想放弃。

        李文书打笑着说“那如果找不到呢?或者找到了人家不想认你怎么办??”

       月胖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问他这种问题?于是苦笑了一下“他不会不认我的!我相信他!!毕竟都在一起这么久了”

       李文书好像被她的扭直给震惊到了……

        也没有出声,就看着月胖。

       月胖这一下被看着尴尬,刚好一下吃完了,就打算开溜了。

      “那好!谢谢你愿意听我的烦脑,那再见啦,有缘再见”说完月胖便起身要离开。

      李文书听到她要离开也没有做什么,就说了一句“再见,或许你应该放弃,你现在生活的很好他很开心”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

      月胖也因为没有仔细听,再加上李文书后面那一句声音很小就没有听到。

     只回了一句“嗯,拜拜”说完便推开门,便头也不回的走入他刚刚看的人群。

       李文书也这样注视着月胖消失在人群里。

        这个时候刚刚坐在月胖位置的地方突然一个男孩坐了上去。

        “李文书,你是不是傻?好不容易遇到你家user你居然不认???你在逗我?”  “我到现在都没有找到我家的那个傻子不知道她在哪里呢!”男孩子看着李文书说到。

       “我想了想,有可能我永远消失在她生活里面才好,她会过的很好……”

      男孩子看着面前这个人明明很想见自己小朋友现在又搞出什么鬼??

       走在人群中的想了想和李文书的对话,总感觉有点熟悉感,他们是不是在哪里看到过他?

        月胖摇了摇头叹息一声“算了算了,只不过是一个路人啦,你现在可是要去找那个负心汉呢!”

       转眼又想到啊啊啊啊啊我到底去哪里找!!

        这个时候手机突然响起来了“苍茫天涯是我的爱……”月胖赶快接了,但是还是被路人听见了!

         月胖心想这个时候有谁找我??

       “喂喂喂,啥子你快打开微博情人节的那一个话题,你看那个人是不是你?你是不是谈恋爱了,不告诉我?”月胖的好友说话跟打炮一样突突突的说完。

      月胖啊了一声,说了一声“没啊!我去微博看看你等一下。”

       月胖打开微博很轻松的找到了刚刚好友的说的那一张帐子,上面文案配的是emmm“这一秒时间静止,只有我和你……”诶呀妈呀太肉麻了点吧!毕竟我和被别人都不认识!不知道那个人看了会有什么感觉!

       月胖点开了,那一张照片仔细一看是自己,应该是刚刚在那个拉面馆被偷拍了吧,算了算了赶快联系一下帖主吧,赶快删了……

      正当月胖要退出去时候,她看到了一个印记,是一个樱花在手上腕上……她赶快放大照片,没错是她画的那一个。在那个时候虽然不能让虚拟人物重新在生活里面,但是玩家可以给自己的sei设计他想要的东西,只要自己家的sei同意。

      月胖仔细想了想,李文书刚才的动作,还有为什么他会知道自己的口味 ,他为什么会问她那一些问题……

       还有sei在消失之前的一句话“小朋友,如果我去找你,你会不会认识我!”

       月胖站在人潮拥挤的地方,“对着电话,说了一句知道了,我现在有急事,先挂了……”月胖好像明白了……

          “是他……”

            月胖急冲冲的往回跑……可是人比刚才多了好多……

            月胖在拥挤的人潮里面跑着反复说着“对不起,让一下谢谢!!”    

            月胖的脚步停了下来,推开了拉面馆的门口。

           找到了刚才她和那个人坐的位置,可是那个人已经走了,位置上换了哪位一个男孩。

           还是来晚了吗?

           月胖不想面对就问位置上这个男孩万一他知道那个人往哪里走了呢?“请问,你刚刚看到坐在这个位置上的男孩吗?就是眼角有颗泪痣的那一个”

        位置上的男孩笑了一下“哦,刚刚啊那个人是我朋友,请问你找他有什么事吗?”哈哈哈嗝李文书你他妈媳妇过来了哈哈哈哈嗝我就顺水推舟一把记得谢谢我哈哈哈嗝。

        月胖一听这个人知道李文书在哪,眼睛突然湿润了起来子“有,有急事麻烦你快一点告诉我!”月胖哽咽的说着。

         男孩没想到女孩会哭妈的“他去河边去了!你别哭啊”还没有等他说完,月胖直接跑出去了,在路边打了辆车。

          她哭了吗?有可能吧……但是现在管不了这么多了……

           男孩也赶快拿出手机,找到李文书的微信“卧槽尼玛,李文书你在河边等一下我!!!我找你有急事!!!”

            过了好久李文书才回到“???我已经离开了?怎么了”

             男孩看见这个回答气的“你他妈赶快回去!!老子在哪里等你!!快去”

             “好吧……”李文书心想有什么急事?于是又住回走了回去。

              月胖到了河边看见远处有一个人的背影。月胖跑进了一点看见是是那个人。

             “李文书!!!”月胖精疲力尽的喊到跑了那么久这个人终于终于追到了……

             男孩好像听到了女孩的叫声头往回看了一下,只见女孩几个箭步跑到面前抱着他。

              李文书正打着一半的字的手机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到直接掉在地上了……

              男孩和女孩在河边互相拥抱着。

              风吹过……

              女孩在男孩耳边说了一句“找到你了……”

……



 喜欢的关注一下,点个推荐再走!!!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